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母親節感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節感受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母親節,媽媽好象把這個節日忘記了,早上吃過早餐,就匆匆上班了。既然媽媽不知道今天是母親節,那就瞞着她,晚上再給他一個驚喜吧! 

  今天我要幫媽媽做家務,回來的時候讓她高興一下。我找臟衣服,可沒有,這叫我如何是好呢?對了,我就畫一幅祝福媽媽節日題材的畫吧,送給媽媽,她一定喜歡。我用心的畫著,終於畫好了。我把它放在我的房間,等媽媽回來再送給她。 

  晚上媽媽下班回來了,她像以往一樣的忙碌着家務 ,做飯。晚上我們吃過晚餐,坐下來看電視了,我問媽媽你知道今天是什麼節日嗎?媽媽伸了伸疲憊的身體,說不知道呀。我拿出我的作品,放在身後,然後神秘的對媽媽說,媽媽節日快樂!我拿出我的作品,放在媽媽眼前的桌子上飛快的跑回自己的卧室。我躺在床上怎麼也睡不着,心裡在猜測媽媽的心情。想着想着,我進入了甜蜜的夢鄉。 

  次日起床,媽媽笑着問我“,女兒,你的畫有進步,媽媽很喜歡,你這麼小的年紀就懂得關心父母,我很高興!”說完媽媽摟着我,摸着我的頭說“,我女兒真是我的小棉襖”。 

  我懂得母愛是偉大的,她只有奉獻,沒有索取。我心裡暗下決心,一定要好好學習回報媽媽的愛。

  

您正在瀏覽: 母親節感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節感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