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樹葉精靈甜蜜旅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樹葉精靈甜蜜旅行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樹葉精靈的甜蜜旅行12 

  “噥,這是水系魔法小冊子,拿去看着練習吧,我會檢查的哦,我的要求可是很嚴格的,最好不要偷懶!”水冥人魚一本正經地說,“對了,再提醒你一下,咒語要在心裡默念,默念,懂嗎?好了,開始練一級吧,這可是最簡單的,把一些東西冰凍,再解凍。”朵珂輕輕地搖動冰炫之杖,在心裡默念咒語:水之力量——冰炫人魚——快速冰凍!冰炫之杖飛出一束淡藍色的光,霎時,朵珂的面前出現一支冰花。“不錯!順利,解凍吧。”水冥人魚還真像個考官。朵珂在心裡默念咒語:水之力量——冰炫人魚——急速解凍!冰炫之杖又飛出一道淡藍色的光,霎時,那支冰花融化成了海水。“順利通過第一關!第二級:隨意的使喚出冰柱攻擊。”朵珂又在心裡默念:水之力量——冰炫人魚——冰雪幻像!頓時,水炫之杖飛出冰柱與雪,將水冥人魚的面前的桌子擊得慘不忍睹。水冥人魚大叫:“行了!現在你已經會使用高等的水系之冰、雪的所有高、中、低等的魔法了。”朵珂心中充滿了疑問,說:“開玩笑的吧,我只使用了一個魔法,怎麼會……”“呵呵,要不然水系魔法就不是最通心靈的魔法了啊。” 

  兩天之後的水冥人魚的小屋—— 

  “謝謝你啊,姐姐。”朵珂開心地說。水冥人魚也高興地說:“不謝,我早就等這一天了,為了打敗黑暗!努力學習好花系魔法,這種系的魔法最考驗人了,你必須擁有恆心、耐心和毅力才得以練成。”朵珂堅定地說:“我不怕!為了打敗大地女妖,我的生命也可以奉獻!”“有你這句話,我就放心了。”水冥人魚流下眼淚。 

  “快點啊,我這幾天都悶死了!都上岸了。”米可不高興了。朵珂說:“這一離開,又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回來看水冥人魚姐姐呢。”米可忍不住又飛到朵珂指尖,使用了拉力,把朵珂嚇了一跳。“嘻嘻……”米可調皮地說。“你啊,真是的!”朵珂抱怨。“呵呵,你可別生氣,學習花系魔法時,我還是你的導師呢。” 

  請期待!

您正在瀏覽: 樹葉精靈甜蜜旅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樹葉精靈甜蜜旅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