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個“美麗”的人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美麗”的人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瞧,多美的一個女孩啊。濃濃的眉毛下鑲嵌着一雙明亮的大眼睛,小小的鼻子下有一張能說會道的嘴巴,講起話來如滔滔不絕的江水,猶如黃鸝的歌聲,娓娓動聽。

  她是一個助人為樂的人,她的同桌是學校里有名的差生。學習成績差不說,卻還有一個壞毛病——調皮搗蛋。

  她從不仗着自己成績好,是班幹部而欺負她的同桌。她和同桌一起預習課文,複習課文。雖然同桌的他,會時常惡言相告,但是她還是一如既往的幫助他。

  看着自己的同桌考試及格了,她比誰都高興。

  她還是一個心胸寬闊的女孩。記得有一次,我去學校上晚自習。因為去的晚一些,大門,小門都關了,而門衛又不在。我心急如焚,這時我看見了一個熟悉的身影,是她。我的眼睛濕潤了,心跳也與平常不一樣。因為昨天我和她吵了一架,今天我倆也是一聲不吭。她竟然不記仇,跑去問老師借鑰匙。

  類似的事情,如同天上的繁星,數不勝數。雖然她那顆心是無形的,但是她會永遠留在我的心裡。

  同學們一定對這個神秘的她,感到十分好奇吧?她就是我的死黨,也就是四問一佳其中的一員——張潔。

  廣西省桂林市荔浦縣大塘中心小學六年級:***

  

您正在瀏覽: 一個“美麗”的人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美麗”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