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偉大的母親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偉大的母親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這是一個真實的故事,故事發生在15年前的一個暑假裡,;一個高中生帶着他的同班同學騎着摩托車幫家裡送零件,騎到半路與一輛礦車相撞,兩個人和摩托車都掉進溝里了。

  兩個孩子都昏迷了,礦車司機從一個人身上翻出手機,與他的家人聯繫上了,這個男孩的媽媽趕來了,連忙給他們送進醫院,他的兒子一面惱皮都沒有了另一個孩子傷的也不輕,醫生問先救那個孩子,這個兒子的母親毅然選擇了他的同學先搶救,可是搶救時必須進去一個人,這個兒子的媽媽把自己生命垂危的兒子丟在走廊里,過了一會兒,他同學的媽媽來了,當他看見這種場面時,激動的不知說什麼,

  也許這種行為感動了上天,兩個孩子都脫離了危險好了起來,也沒有落下殘疾。所以我說這是世界上最偉大最無私的母愛。

  好了,就寫到這兒吧。我祝所有好人一生平安。

  陽光私立六年級:1256042844

您正在瀏覽: 偉大的母親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偉大的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