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游包河公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包河公園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五一長假期間,媽媽帶我去了合肥美麗的景點——包河公園。 

  我走在大路上,下面的包河公園就一覽無餘。清澈的包河似乎無邊無際,一艘艘小船兒慢悠悠地在湖面上開動着,真像一隻只可愛的小鴨子在水面上嬉戲玩耍。我性子很急,飛一般地沖向包河。能看見包河的水綠油油、藍盈盈的,一片片樹葉灑落在河面上,把原本就美麗的包河打扮得更加具有情趣。一隻只小魚在水裡歡快地嬉戲着,看着這一切,彷彿看到了古代的大清官——包拯。包公辦事公正、為人正直,兩袖清風,從不收一點不義之財。 

  我們繼續前進。我一邊走着,一邊觀賞河水。在太陽的映照下,包河就好像穿上了一件鑲滿金片銀片的外衣,還金光閃閃呢!一邊的垂柳把河水當作鏡子,用的玉手小心翼翼地水洗梳洗着自己的長發,把整個包河公園打扮得更加美麗。 

  當然,去包河公園遊玩,划船是必不可少的。這不,舅舅剛付過押金,我就迫不及待的爬上了船。我坐在駕駛員的位置上,一手扶着方向盤,一手搭在門上,迎面吹來涼爽的風,簡直瑕意極了!“咔嚓”一聲,舅舅把我、包河以及一旁的柳樹留了下來。 

  這次包河公園之旅,讓我一生回味! 

  

您正在瀏覽: 游包河公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包河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