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命運之術【2】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命運之術【2】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起床”媽媽炸雷般的聲音把我叫醒。我跳起來說:“是火災還是地震?”(我還抱着枕頭呢) 

  這天,我又遲到了。放學后,我回家見媽不在 ,走到鏡子面前,我竟發現鏡子是紫色的。我剛一摸,就被吸入裡面。我竟發現,這裡就是學校,好像是夜晚的。我發現了剛才的鏡子,但是我剛想出去它就不見了。 

  這時,我隱約看見一個人“啊”終於找到一個我認識的人了。她就是我最好的朋友----白枝萍。 

  我們抱在一塊,又哭又笑。 

  終於,我們進入正題,我問;我們為什嗎被吸入這裡。枝萍搖搖頭說:“我也不知道啊,我只知道,我家的鏡子變紫的時候,我一碰就被吸入這裡了。”話音剛落,我就聽見學校三樓傳來一首熟悉的歌,不是因為它出名,而是因為那是依蕾的歌…… 

  (⊙_⊙)怪可怕的…… 

  我和白枝萍躡手躡腳的走到三樓,看見靠牆的那個教室散出隱隱約約的燭光。 

  沒錯,是依蕾,還有全班同學。我問:你們怎嘛會在這?”“跟你們一樣嘍,是被吸進來的”??膊患偎妓韉乃怠!澳俏?猜鴆壞愕啤敝ζ嘉剩?拔?伺?桓銎?章鎩甭揭闥怠?_-#真是,被吸來這個鬼地方還要什嗎氣氛嘛(+?+)~狂暈。原來大家猜到我和白枝萍也被吸進來了,於是…… 

  “哈 哈 哈 哈”只聽到外面有人在笑,笑得人雞皮疙瘩都起來了。 

  我帶頭跑出去,可外面黑呼呼的,什嗎也看不到。 

  “小朋友們好,我是十---面----笑------”“額,好難聽的名字啊。”“什嗎,竟然說我的名字難聽”十面笑向月茹撲過來。我們回頭一看,是月茹,她全身發亮。連她自己也很驚異。 

  “竟然你有保護罩,那我就解決別的娃娃吧”說完,它向我們撲過來。一股殺氣在空氣中環繞。 

  於是我們就各奔東西了,就這樣,相聚不久的我們又分開了。 

  我只知道,我和木江雷、琊美、陸毅、陸達在一起。其他同學我就不知道了。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命運之術【2】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命運之術【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