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告別了母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告別了母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想到六月份就要告別美麗的母校,告別相處了六年的老師與同學,心中就湧起了深深的留念之情。

  六年過去了,我們在這裡茁壯成長。我們學到了許多的知識,母校讓我們很形象地知道什麼是美什麼是丑,什麼是假什麼,什麼是善什麼是惡,什麼樣的人生才有價值,什麼樣的感情才是美好的……這些我們怎麼能說忘就忘呢!

  每當我們做錯事,老師您都有一顆包容之心,原諒了我們。直到一次,數學老師在課堂上講課,我們也在下面說話,老師說的聲音有多大,我們在下面說話的聲音就有多大。正巧語文老師看見了,這是您心裡頭的火與以前我們做錯事的火,一下子全都“爆發”出來了。就是這一次您把我們罵醒了,同時也讓你的喉嚨有了一些小問題,連續幾個星期都沒來學校,直到下學期的開學您才來,您知道嗎,您不在的時候我們深深的想念您。但我們知道您罵我們是想我們好的。

  七月的風兒把我們喚醒,新的生活讓我們嚮往。中學的大門向我們招手,新的集體把我們盼望。我們想張開翅膀的小鳥,滿懷美好的理想,在藍天中自由自在地翱翔。

  時間過得很快,轉眼間就快畢業了,我們一定要好好的珍惜與老師、同學們相處的日子,到最後還是要有也不捨得說:“母校,告別了。”六年級:?H度

您正在瀏覽: 告別了母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告別了母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