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狐假虎威》續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狐假虎威》續寫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自從老虎相信狐狸后,狐狸就當上了森林大王,動物們看見老虎都退位了,只好心不甘情不願的聽從狐狸的指示。

  一天,狼來到狐狸的王宮裡,對狐狸說:“大王,您是不是應該給我一點封口費呢?”“為什麼?”狐狸瞪着狼說,“大王,如果我將您騙老虎的伎倆揭穿,會怎麼樣呢?”“別,別,你要什麼,我可以滿足你。”“我要一套大別墅和許多森林幣。”“行,行,我都可以滿足你,千萬別泄漏我的秘密,哦,不,是我們的秘密。”“好,明天我來拿,哈哈哈哈!”狼洋洋得意的笑了起來。第二天,狼拿着一大包森林幣,走到一座樹屋別墅前。這時,熊走過來說:“老兄,發了呀,有什麼捷徑同享一下唄。”“我呀,抓住了狐狸的把柄,套出來到。”“喲,兄弟,混得不錯呀,你敢抓大王的把柄,這不找死的嗎?”“他敢,我不讓他死,我就不是狼族。”“發那麼大的誓,小心後悔。”“才不會呢,你等着瞧吧。”狼剛進屋沒多久,老虎來了,說:“狼啊,狼你惹誰不好,惹大王,大王讓我處死你。”“等會兒,你先聽我說一件事,再處死我好嗎?”“恩,你說吧,我洗耳恭聽。”“老虎大王,狐狸一直是騙您的,您如果想問我他跟你比賽時,動物們為什麼會怕他,我就告訴您,因為您跟在他後面,動物們怕的是您。”“真的嗎?”“那當然,您這叫當局者迷,旁觀者清。”“好一個狐狸,這下我全明白了,我來處死他。”

  幾天後,老虎重新登位。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誠實是生存之本,如果欺騙別人,最後受懲罰的一定是自已。記住,大家千萬不要搬起石頭砸自己的腳。

您正在瀏覽: 《狐假虎威》續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狐假虎威》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