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救救”孩子們吧!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救救”孩子們吧!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幅漫畫,它的名字是《超前教育》。當我看到這幅漫畫時,引起了我深深的思索。 

  這幅漫畫說的是:在一個幼兒園裡,有一位小孩正在老師的看守下又讀英語,又學器樂,還正在學計算機呢!這時,旁邊的家長看到自己的孩子在學三樣項目,覺得自己的孩子以後肯定比別的孩子聰明。於是,笑嘻嘻地說:“幼兒園真周到!” 

  是的,在生活中,家長都希望自己的孩子比誰都強,成為一個神童。這下,有些家長為了能讓孩子全面發展,就去給孩子們報班。使得輕鬆、愉快的雙休日變成了黑色、沉悶的了。星期六上午語文,下午數學,星期天上午英語,下午美術、器樂。這樣學習的孩子有些會適得其反呢! 

  我覺得這樣排得滿滿的雙休日會壓得孩子們喘不過氣來,讓孩子們覺得壓力太重。這樣,孩子們的體質就會漸漸變差。最後,還不是害到了我們自己? 

  所以,我在這裡向各位家長呼籲:“救救孩子們,還孩子們一個快樂的童年,讓他們這群小鳥在藍天中展翅飛翔吧!”

您正在瀏覽: “救救”孩子們吧!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救救”孩子們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