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蝴蝶我錯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蝴蝶我錯了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小蝴蝶我錯了!小蝴蝶我真的錯了,我不應該加入同學們捕捉蝴蝶的大軍。我真的只是一時興起,拿起水瓶,朝花朵上面一罩。沒想到這麼容易捉到了。起先,我真的沒打算捉你們!我只是好奇......

  可是,當老師說,蝴蝶也是一條寶貴的生命時,我赫然想起,你們也有着和我們一樣寶貴的生命。我們沒有權利也沒有資格去傷害你們。當看到你們在垂死掙扎,一點一點蠕動,完全沒有當時在空中颯爽英姿時,我意識到我錯了,我真的錯了!要是換成我,被人如此虐待,又是什麼感受?我沒有資格輕視你們的生命,你們的生命一樣寶貴!你們也有爸爸媽媽兄弟姐妹,要是我不幸去世了,我的親戚姐妹又是怎樣的傷感?我們有着高等的智慧,卻不能擁有高等的品德,這是多大的恥辱,我錯了,我真的錯了!

  你動是因為你堅強,有求生的慾望;你動是因為你努力,有着想翱翔在藍天白雲中的夢想;你動是因為你長大了,知道撐起一襲天,為家人遮風擋雨......小蝴蝶我錯了,我有什麼權利可以剝奪你的自由!

您正在瀏覽: 小蝴蝶我錯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蝴蝶我錯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