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營火晚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營火晚會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營火晚會開始了。第一個上場的營員用小號演奏了《中國少年先鋒隊隊歌》。那聲音雄壯有力,引得我們也跟着樂曲唱了起來。 

接下來是爭椅子遊戲,遊戲規則是:椅子的數量比人的數量少一個,大家按照老師的鼓聲,繞着擺成圓圈的椅子轉圈子。鼓聲一停,大家就開始搶椅子坐,沒有搶到的那個人就必須下場,其它人繼續比賽,直到只剩下一個人為止。 

第一批人比賽完了,老師在選第二批人時,我有幸被選中了。我們來到椅子旁邊,老師便開始打鼓了。那鼓聲時而重,時而輕,時而快,時而慢,我們也時時變換腳步。大家都害怕搶不到椅子,所以十分小心。忽然,鼓聲停了下來。我望身後一瞄,啊!我身後竟然有一把椅子!我立刻往身後一坐,順利地過了這一關。我又過了三關。這時場上就只剩下五個人了,我不禁倒吸了一口冷氣。這一次,鼓聲停下來的時候,我恰巧走在兩把椅子之間,只好下了場。 

接下來的節目更加精彩了。營員們有的唱歌,有的跳舞,還有的演小品呢!有一個小品我還記得。場上只有一位營員,因為她演了三個角色! 

晚會漸漸地接近了尾聲。輔導員對我們說:“我們現在還有幾個香蕉和桃子,不如玩一個遊戲。遊戲規則是:一次上場四個人,三個人右手拿香蕉,左手那桃子,聽剩下的那個人指揮。那個人說什麼,這三個人就幹什麼。做錯的同學就要下場,剩下的最後一個人就是冠軍。”我又在第二批被選中了。 

我吸取了上一批的教訓,用“先想明白后做”的方法來迎戰“馬馬虎虎想清楚就做”的那兩個同學。沒想到比賽還沒結束,那位說的同學竟把“桃子降下來”還是“桃子升上去”說成了“ 桃子將上去”,引來一片大笑,輔導員只得讓他下場,換上另一個同學。我幾經考驗,終於得到了一隻黑色水筆。 

時間在我們的歡聲笑語中一分一秒中過去,遊戲也在不知不覺中結束。大家極不情願的站起身來,排着整齊的隊伍走向宿舍,準備休息。在我的宿舍里,大家爭着拿槍,準備站崗。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營火晚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營火晚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