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觀后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后感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讓生命充滿愛》觀后感 

  今天,媽媽看完這個片子告訴了我這個片子的意義,我和媽媽一起看完了他。看了還沒幾分鐘,我便被裡面的內容深深打動了!我被裡面演講人,令人震憾的語言感動得流下了眼淚。 

  讓生命充滿愛這個片子放完了,我從中受到很大的教育,從雛越老師的演講過程中,雛岳老師從愛祖國愛老師愛父母愛自己,把愛解釋的非常清楚。 

  鄒越教授最後說,沒有聽過這一場報告的家長,他們一定終生遺憾。我認為此話不假,報告的影響確實很大,效果很好。這是一次觸動心靈的演講,在我們成長過程中,這將是我們寶貴的一筆財富。 

  雛越老師以一個小女孩因和父母吵架離家出走,她走在大街上,肚子又冷又餓,渾身沒有力氣,她來到一個餐館里,老闆見了給了他一碗麵條說:“孩子餓了吧吃完麵條回家吧!”那孩子狼吞虎咽的吃完麵條,撲通一聲,給老闆跪下了,說:“老闆你是我的恩人那你比我媽媽強多了。”…… 

  看到這裡,我想到當我離家出走時,媽媽的那種擔心的心情,那時的媽媽的精神已經快崩潰了,現在想起來,我都想罵我自己連個畜生都不如。 

  我以後也要學會愛父母愛老師更愛祖國,爭取做對社會有用的人。

您正在瀏覽: 觀后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