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好想好想再次嗅到芬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好想好想再次嗅到芬芳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好想好想再次嗅到芬芳 標籤:我好想好想作文 好想好想作文 再次作文 我好想你作文

碧葉搖擺,給人們送去一份綠;花朵盛開,給大地灑滿芳香。我真的好想,好想再次看到嫩綠,聞到芳香...... 

  —題記 

  三月份,迎春開了,就在那幾個月前,名叫戴維的英雄由於阻止搶劫而被打傷,不幸身亡。可是,並不因為有人獻出生命而是歹徒消減,反而更加猖狂。人民為什麼不阻止,不去壓制?〉我聞了聞迎春,在那絲香中,缺少了那份善良的馨香。沒有了,什麼也沒了,這,不是花香。 

  三月花兒正在盛開,可是,在花兒最茂盛時,人民之風卻枯萎了,我又一次慢慢走近迎春,卻看到它也枯萎了,金黃的皮膚變成了褐色,似老人一般,有了皺紋。我震驚了,就像坐在公交車上一樣,心中搖擺不定,在春天這樣的風氣,這麼惡劣,讓花兒也沒了芬芳,這何時結了?我好想好想再次嗅到芬芳。 

  在這百花繁茂之季,這麼美的春天,社會上何時真正的春天才到來?何時百花齊放? 

  我好想好想再次嗅到芬芳...... 

  —後記

您正在瀏覽: 我好想好想再次嗅到芬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好想好想再次嗅到芬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