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讓真情永駐人間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真情永駐人間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真情是冬日裡的一縷陽光,驅散了凜冽的寒雪;真情是久旱后的一場甘霖,滋潤了龜裂的心靈;真情是汪洋中的一個航標,指明了新生的希望。

  2008年那次罕見的地震給災區人們帶來了極大的災難。地震肆虐,多少村鎮被毀滅,多少田園被埋葬,又有多少人流離失所,多少人在廢墟中掙扎。

  這時,黨的好乾部來了,青年志願者來了,他們用血肉之軀抵擋住地震的一次次進攻。他們有錢的出錢,有力的出力,血脈相連的中華兒女,人人獻出一份愛,付出一份情。這樣,中華民族又一次戰勝了災難。真情是一個民族最可貴的靈魂,是一個國家最為堅強的堡壘。只要真情尚存無論遭遇多大的困難,都能挽狂瀾於即倒,扶大廈於將傾。

  在地震發生后,一位年輕的婦女和她那年幼的孩子被埋在了廢墟里。於是,這位偉大的母親用自己的身體形成了一把保護傘,使她的孩子在她的懷裡安然無恙

  讓我們行動起來,把真情帶給他人,讓真情永駐人間!

  六年級:徐慶元

您正在瀏覽: 讓真情永駐人間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真情永駐人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