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改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改選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改選 標籤:改選作文

改   選

上個星期四的下午,我們班選班幹部。

第一個舉手的是李文彬,他想當班長,他說了很多班長需要做的事情,而且承諾會做一個好班長。接着上來的是黃健哲、何若佳和米偉華,他們都想爭當班長。 其實我也想爭當班長,可是我沒這個膽量舉手,機會也就過了。黃健哲因為票數最多,所以暫時當選了班長。

米偉華不泄氣,又來爭當中隊長,這回和他較量的是劉穎,劉穎雖然是從外面學校轉來的新生,但我相信她能做好,所以我投了她一票。最後的結果是米偉華當上了中隊長,就在此時,劉穎絕望的哭了,梁老師安慰她,說:“這不需要哭,以後有的是機會。”劉穎聽了,眼淚也不留了,好像在對自己說:“努力!加油!我能行!下次還有機會。”接着評選了“勞動委員”、“宣傳委員”、“體育委員”和“學習委員”。

這時候,陽安舸跟老師說我想當班長,“鈴鈴鈴”,下課鈴響了,老師請我上台,我說“我會幫助同學,同學們不會的問題,我可以告訴你幾種做法,老師有什麼事我會盡量做老師的好幫手,希望大家支持我。”我的票數是三十九,遠遠超過了黃健哲。哈哈,我是班長了!

   下課後,心情舒暢多了。

您正在瀏覽: 改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改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