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家鄉的荔枝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家鄉的荔枝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愛家鄉的荔枝。茂名是我的家鄉,這裡盛產各種水果,我可喜歡吃了,特別是荔枝。 

  每當炎熱的夏天來臨時,家鄉的果攤上擺堆滿了成串成串的荔枝,象座小山似的。這些荔枝大大的,圓圓的,象個小燈籠。外皮紅得發亮,像一顆顆紅寶石,鮮紅髮亮。夏天一到,一股股甜甜的果味兒從各處飄來,香飄十里,整個茂名市都浸在荔枝甜甜的果味里,那果味誘得人們口水直流,不禁要買上幾串嘗嘗。 

  這些荔枝的外皮撕開后,就可以看到它那晶瑩碧透的果肉。從果肉中,隱隱約約看見裡面那黑黑的核,看上去真像一棵水晶中裹着的黑珍珠。   

  把撕掉外皮的荔枝放入口中,用那牙齒輕輕地咬下去。頓時,一股果汁流入口中,清甜可口,消暑解熱,讓人吃個不停。要是拿到冰箱里冰一會兒再吃,更是別有一番滋味,在心裡頭讓你心滿意足。但是俗話說:一棵荔枝三把火。荔枝也不能多吃。我愛家鄉和家鄉的荔枝。荔枝那香甜的果汁令人垂延三尺。

您正在瀏覽: 我愛家鄉的荔枝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家鄉的荔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