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家鄉的荔枝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家鄉的荔枝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在廣西,那裡盛產亞熱帶水果:荔枝、龍眼、芒果……,而我,唯獨鍾愛那香甜的荔枝。 

  今年的荔枝又豐收了! 

  禁不住那荔枝的誘惑,暑假的一天,我和姐姐乘車回鄉下品嘗最新鮮的荔枝! 

  你看,村頭那條小路兩旁種滿了荔枝樹,碩大的果實壓彎了枝條,似乎迫不及待的要被人們採摘下來嘗嘗鮮呢!一串串的荔枝紅艷艷的,令人饞涎欲滴。 

  不一會兒,我便來到了人們收穫荔枝的地方,奶奶把我拉進了屋,說:“來,快吃吧,你最喜歡的荔枝。”話音未落,便抱出一串荔枝塞進我懷裡。 

  我摘下一個荔枝,端詳起來。 

  荔枝的外殼又紅又艷,還布滿了一個個小刺般的凸起物,摸上去還真有些扎手呢。我小心翼翼地剝開那華麗的紅裝,荔枝的果肉被一層淡粉色的薄膜緊緊的包裹着,散發著誘人的香味,我迫不及待地把那層薄膜剝開,那一顆透明珍珠不停往外溢着汁水的果肉在我眼前一覽無遺。我把那果肉輕輕的放進嘴裡,一咬下去,汁水滿溢嘴,甜滋滋地味道滲進心底…………

您正在瀏覽: 我愛家鄉的荔枝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家鄉的荔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