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與愛隨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與愛隨行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愛能化解世上一切仇恨,愛能消融世上一切堅冰,愛,具有無堅不摧的力量。 

  在2008年5月12日,我國四川汶川發生了高達8.0級的大地震。有多少正沉浸在愛的海洋中的孩子失去父母、甚至生命!在電視中,我看到了這樣一個故事:一個身為人父的人民教師,在地震時讓同學門躲在桌子底下,可是,有四名同學怎麼也鑽不進去,這時,他把生死置之度外,毅然讓學生躲進講桌里,可講桌上有個大缺口,他就用自己的身體來護住學生。當救護人員來的時候,他已經死了,可是,他的手卻無論如何也掰不開。這是一種責任、無私!有人問:愛是什麼?愛是一把遮雨的傘;愛是滋潤心田的一場甘霖;愛是乞討者碗中的一粒米;愛是成功者心中默默的感激。 

  需要愛的人,請你不要忘記為愛的付出,為愛的祝福,永遠為愛的琴弦彈出的愛的音符;擁有愛的人,請你聽聽身邊流動愛的音符,它將帶給你悠長的期待與祝福! 

  讓我們與愛同行!

您正在瀏覽: 與愛隨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與愛隨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