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園丁哺育幼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園丁哺育幼苗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辛勤的園丁哺育幼苗長大,在這成長中,園丁是多麼辛苦,園丁日日夜夜都在為我們這些幼苗澆水.施肥……滴下了汗水,幼苗怎麼可能忘記一位位園丁呢? 

  讓風車轉啊轉,想起一位位園丁……………… 

  五年級的時候,我們的老師非常和藹可親,但對於學習方面卻很嚴。 

  有一次,我因為考試成績不理想,錯了許多不應該錯的地方。老師把我叫去,說:“怎麼了,一張容易的試卷錯得亂七八糟?”我當時羞愧得頭沉重得抬不起來。當我抬起頭來時,看到的是老師那可親可敬的臉,緊張的心頓時像石頭般垂了下來。老師溫和地說:“來,這些錯題的給你講解。”……過了好久的一段時間,終於弄懂了這些題。可是,我一見到老師累得直留汗,我到有一些情不自願的。看着這些情景,我居然找不到一個詞來形容,然而心裡卻是多麼溫暖呢! 

  還有……多麼令人難忘啊! 

  老師的一句句話,那一滴滴汗水,那顏容笑貌,好像在我心中刻畫出來,我永遠也忘記不了! 

  讓風車轉啊轉,現在即將畢業了…… 

  現在即將畢業了,即將離開母校,即將離開辛勤的園丁,幼苗多麼不舍啊!

您正在瀏覽: 園丁哺育幼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園丁哺育幼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