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次拔河比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拔河比賽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加油,加油。”咦,這聲音是從哪兒傳出來的?原來是我們學校舉行拔河比賽!老師把參賽的同學領到指定的位置 ,同學們都躍躍欲試,希望能為自己班爭光。

  “請各位選手準備,比賽即將開始,” “預備,3,2,1,開始”我們班的同學使出全力,手上青筋都爆了出來,像一隻只小老虎似的,但那塊紅綢子在在中間蕩來蕩去,一會兒在這,一會兒在那,好似在“盪鞦韆”,一看到這個局面,拉拉隊的同學們急了,大聲的喊:加油,加油,加油!聽到加油聲,我們班的同學都好似打了雞血一般,孤注一擲,用盡全力,那塊紅綢子就被我們班拿了過來。裁判大聲喊道:第一局,五(4)班勝。拉拉隊的同學興奮地跳起來拍掌,有喊又跳,開心極了。

  第二局開始了,五(2)班的同學和我們班是勢均力敵,誰也不肯讓誰,我們的同學咬緊牙關,用盡全力,但我們班因為上一局用力太多,現在沒力氣,所以這一局很快敗下陣來。

  驚心動魄的第三局開始了,每個人都屏息凝神,生怕錯過一點細節,兩個班的同學用盡全力,但還是勢均力敵,圍觀的同學急了,他們握着拳頭,腳使勁地跺着,好像自己也是參賽隊員。就在這千鈞一髮地時候,對方的一名同學忽然鞋子被踩掉了,他連忙蹲下來穿好鞋子,我方當然不會放棄這個好機會,參加比賽的同學用盡全力一拉,紅綢子終於被我們班拿了過來,我們互相拍掌慶祝,極為地高興。

  通過這次比賽,我明白了:做什麼事都要堅持不懈才能成功,如果半途而廢,那就什麼都得不到。

您正在瀏覽: 一次拔河比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拔河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