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無籽”西瓜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籽”西瓜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塊寶。”每當聽到這首歌,我就心潮起伏,想到了媽媽對我無私的愛。 

  在一酷熱的夏夜,天氣非常悶熱,彷彿空氣凝固了一樣。氣低得讓人透不過氣來,偏偏又碰上停電。我不停扇着扇子,隨後又小心翼翼地點上蠟燭,小小的燭光在蒸籠般的斗室里搖曳,伴我在這知識的海洋前行。 

  不知什麽時候,一股沁人心脾的涼氣襲來,還帶着泥土中原野的芳香。我不由的貪婪地深吸一口氣。回頭看時,媽媽正站在身後,端着一碟切好的冰鎮西瓜,笑眯眯地對我說:“休息一會兒,吃幾片西瓜。”我朝媽媽一笑,順手捧起一大片。此時,若形容我吃瓜的樣子,“狼吞虎咽”是再貼切不過了。鮮紅的瓜瓤,咬一口真是五臟六腑,無一處不暢快。真涼爽啊! 

  “媽媽,您也來一塊吧。”我不好意思地對媽媽說,那透心涼的西瓜吸引着我,使我忘卻了讓一讓媽媽。 

  “貝貝,你自己吃吧,媽媽不熱。”媽媽慈祥地看着我,說了一句。 

  我一邊吃,一邊不住嘴地誇獎着這瓜真甜呀。待吃到一半時,忽然發現:怎麽沒有瓜子呢?難道是無耔西瓜。聽別人講,現在市場上有賣這種西瓜,價錢可貴了。媽媽真疼我,給我買這麽貴的西瓜。我又一邊吃一邊仔細端詳着。忽然,我彷彿像哥倫布發現了“新大陸”,急忙又捧起一片,再一次仔細端詳。只見西瓜的切面上布滿着許多細密的瓜子眼。 

  我明白了,這不是真正的“無籽”西瓜,原來媽媽為了我吃西瓜時方便,特意把瓜子為我一顆顆剔去的,剔得那樣細,沒有一顆瓜子。真的把我給蒙住了…… 

  我再次拿起一塊放在手中端詳着,端詳西瓜上那一片細密的瓜子眼兒,忍不住鼻子一酸。我想:媽媽的愛是多麽細膩,多麽偉大啊!難怪“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塊寶。”打動着無數人的心,我為有這樣的一位好媽媽而感到無比幸福。

您正在瀏覽: “無籽”西瓜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籽”西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