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聖誕節童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聖誕節童話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從前,在一個大森林裡,住着許多小動物,他們快樂地玩耍、嬉戲。

  一天,小松鼠翻開日曆,噢,聖誕節要到了,聖誕老人會給我送什麼禮物呢?小松鼠心裡特別高興。突然,大白熊跑了進來說:“小松鼠,快去看看吧!聖誕老人受傷了。”小松鼠連忙跟出去。原來聖誕老人昨天晚上,不小心掉下了山坡,今天早晨才被發現。唉!小松鼠嘆了一口氣,說:“今年我的聖誕禮物要泡湯了。”這句話被大白熊聽到了。他想:“要不我扮成聖誕老人,給小夥伴們送禮物吧!”好,說干就干,大白熊回家打扮了一番,活脫脫的聖誕老人就出現在大家的面前。於是,每天大白熊都裝聖誕老人給大家送禮物。可是,在他給紅狐狸送禮物的時候,卻不小心劃破了臉。他就躺在家裡養傷。傷口雖然疼,但只要一想到小夥伴們都有了禮物,他就覺得不疼了。在森林東邊,小夥伴們都去看望,並感謝聖誕老人。

  聖誕老人笑着說:“今年的禮物不是我送的,是可愛的大白熊送的啊!”小夥伴們恍然大悟,他們到了大白熊家把他舉了起來,他們的歡笑聲越穿越遠……

  山東省夏津縣實驗小學五年級 任昀晗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聖誕節童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聖誕節童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