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聖誕派對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聖誕派對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老師說,星期天,也就是12月25日—聖誕節下午最後一節課,要舉行聖誕party!我坐在窗邊,聖誕老人帶着禮物坐在雪橇上,馴鹿拉着他們從我眼前飛去,小精靈派發著禮物。我想,明天的聖誕party將會怎樣……

  愉快的星期天,美妙的聖誕節,終於來到。好不容易熬到了中午,我準備了一袋袋的裝飾品,有大泡沫雪花還有五顏六色的綵帶……我還帶了準備送給同學的小禮品糖果等。我三口兩口吃完午飯,飛奔到學校。一進教室。哇!前後門貼着聖誕老人的頭像,前門還掛着個漂亮的的銀包鈴鐺!黑板上掛着一條銀色綵帶,教室第一排座位上方,掛着一條綠色綵帶。

  聖誕派對開始了,這時,老師宣布了活動開始,還叫大家安靜下來,我又高興地回到位子上。接下來,第一個節目開始了。先是女生跳起了兔子舞。我們伸左腳,又伸右腳,再往前跳,弄得我手忙腳亂。有的同學還大聲叫出來,大家嘻嘻哈哈,你推我攘,玩得真開心。

  現在我們要玩一個有趣的遊戲——傳球。遊戲是這樣的,把一個球從第一組開始傳,等音樂停了,球在哪個人面前那個人就上來表演。“1—2—3,開——始!”

  緊張的傳球開始了,大家快速地把球傳到旁邊人的桌上,誰也不願上台表演。

  “叮!”音樂停了。

  看!中彩者是誰——彭—雅—琪!

  “請上台表演吧”彭雅琪硬是不上來,扯也扯不動。只好再來一次。

  第二輪開始了,音樂停了。誰中彩!又是

  彭……雅琪,好運氣!我

  說:“哎,都說上來了嘛,不然別參加了嘛。”

  我硬是把彭雅琪扯出來了。

  “大家鼓勵她!”教室掌聲連連。

  彭雅琪背誦了一首七律·長征,大家跟着她的調子有力地打着拍子,背完,她像一隻遇見貓的老鼠,“嗖!”串回自己的座位。

  第三輪,傳到了我那,我上來講了一個笑話,全班大笑!

  “咔嚓!”聖誕party的美好回憶,留在這張照片上……

  六年級:wszbsopq

您正在瀏覽: 聖誕派對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聖誕派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