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台灣小朋友,你們有瘋狂的愚人節嗎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台灣小朋友,你們有瘋狂的愚人節嗎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台灣小朋友,你們有瘋狂的愚人節嗎 

台灣小朋友,你們那兒有瘋狂的愚人節嗎?我想你們也和我深受同感——也許“六一”童節並不是我們最喜歡的節日,而“四一”愚人節卻倍受我們的歡迎。我們這兒的愚人節可有趣了,你想聽嗎? 

剛踏上學校的樓梯,好朋友便拍了我一下肩膀,指着我的鞋子說:“你鞋帶鬆了”。我聽了,慌忙低頭看了看鞋帶。什麼嘛,鞋帶還堅守自己“崗位”——!在我疑惑之際,好朋友突然捧腹大笑起來,慢吞吞地吐出幾個字:“愚人節快樂!”當我反應過來怎麼一回事的時候,好朋友已經溜之大吉了。我一路叫着她的名字,一路狂奔上樓。 

瘋狂愚人節便從這時開始。 

下課了,同桌塞給我一張紙條,我出於好奇,接過來便拆開,拆開的第二下,我才知道我中了連環計——紙一張張疊起來的,我開始了漫長的“尋覓”,當我覺得這比千層還厚的時候,終於看見了一張小得不能再小的紙條上寫着:愚人節快樂!我氣炸了,這“千層餅的萬層餅”竟然費了我一個寶貴的下課時間。 

上午第三節課是英語課,我們決定“愚”一下Miss劉。上課鈴聲一響,領讀同學正要走向講台,卻被我們攔了下來,出於無奈之下,她們只好隨“大流”出發。我們迅速換下英語書,抽出語文書大聲朗讀着:“為人民服務。我們共產黨……”“來了Miss劉來了!”放哨同學對我們通報着。我們這讀得更有勁了。Miss劉走到班級門口時,先是一愣,接着微笑起來。我和同桌早已笑得前俯後仰,接不上氣了。待我們全班哄堂大笑起來時,Miss劉在黑板上寫下了:“Happy

  April

  Foll’s

  Day!”我們的英語課便從愉快的笑聲里開始。 

按照英語課的節奏,要先背重點句,不等老師說完,我們便搖頭晃腦地背了一遍。老師聽了,眉頭擰成了一團,幽幽的說:“再來一遍。”我們毫不稀奇——這是“家常便飯”。 

…… 

我們背了一遍又一遍,直到背第五遍的時候,全班頓時氣氛怪怪的。突然,我們班的“大嘴巴”叫了起來:“哦no,我們被耍了。”話音剛落,Miss劉“撲哧”一聲笑了出來。我們這才確信我們反被“愚”了! 

好精明的老師呦!竟然會“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 

放學了,走到小區門口時,保安叔叔 向我打招呼:“穎琰啊,這裡有你們家的包裹。”說完,便在包裹箱里找我家的包裹,我遲疑了一下,心想:保安叔叔應該不會捉弄人吧。“我猶豫了好久,才勉強確認保安叔叔沒有捉弄人。我跑了過去,也在包裹箱里翻掏着。可是找了好半天,沒有啊!我灰頭土臉地從包裹箱里抬起頭來,只見保安叔叔正抿着嘴笑。 

我頓時遭了一個晴天霹靂,立刻定在那兒。“我的天哪,是誰創造了一個那麼快樂而又悲哀的日子?”我在心裡向老天訴苦着,保安叔叔拍了拍我的肩膀,說:“好啦,回家去吧!” 

我點了點頭,一路無精打采地走回家,沒想到…… 

我一開門,一個“鬼”從天而降,嚇得我猛然後退幾步。接着,媽媽從鬼里鑽了出來。我一驚——媽媽什麼時候“趕上潮流了”?我拍着心頭說:“媽媽,這不是萬聖節,這是愚人節!”“反正都是捉弄人的日子。”媽媽邊收拾被單,邊說“外國的日子咋就那麼好玩、有趣而又不過癮呢?” 

這的確是個瘋狂愚人節!台灣小朋友,你們也像我一樣捉弄人嗎?你們也有瘋狂的愚人節嗎?有的話,請告訴我!

您正在瀏覽: 台灣小朋友,你們有瘋狂的愚人節嗎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台灣小朋友,你們有瘋狂的愚人節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