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澳門”有個三灣湖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澳門”有個三灣湖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細雨蒙蒙,若有若無的雨絲打在身上,涼絲絲的。我和同學們決定去參觀澳門花園最美麗的景點之一——三灣湖。 

  走進三灣湖的觀景台,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譚清澈的湖水,湖中央十幾個水噴頭,在夜晚和節日時,水噴頭就會在音樂聲中,射出一股股清澈的泉水。若高,若低,若有,若無,彷彿到了仙境一般。 

  又走了幾步,我們來到了九曲迴廊。踏上了九曲迴廊,給人一種彎彎曲曲的感覺,似乎走上了盤山公路。順着九曲迴廊走出去,我們來到了世外桃源——桃花林。每當春天時,這裡就會開滿一朵朵桃花如同一個個亭亭玉立的小姑娘搖曳多姿,煞是好看。 

  走出桃花林,我們來到了老人們娛樂的地方——月牙台。月牙台是一個一百多平米的半圓形,邊上圍着三根高達的燈柱。每當夜幕降臨時,燈柱就會發出由上到下的五彩斑斕的燈光,老人們就在燈光下載歌載舞...... 

  參觀完了月牙台,我們又來到了古典優雅的三灣亭。剛踏入三灣亭,我就被這裡的仿古氣息所吸引。亭子的上方分別畫著四位精通琴棋書畫的侍女。 

  乍看三灣湖,猶如一塊晶瑩剔透的碧玉;徐徐清風吹過,泛起一陣陣漣漪,讓人思緒萬千。三灣湖——這樣一個完美的人工湖,真不愧為人們智慧的結晶!

您正在瀏覽: “澳門”有個三灣湖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澳門”有個三灣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