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澳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澳門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澳門 標籤:澳門作文

我們從香港坐了噴射船來到了澳門,導遊帶我們直奔黑沙灘,據說:“黑沙灘是澳門獨有的,它的沙質奇特,由於海洋環境的原因,讓它的沙含有海底礦物質,所以黝黑.有腳氣的人,只要把腳埋在黑沙灘里10到15分鐘,第二天早上,腳氣就消失得無影無蹤了.”我半信半疑,決定去試一下,我赤腳走在又黑又軟的沙子上,軟軟的,舒服極了,我又把腳埋了進去,這時,一個海浪打在我腳上,好涼快! 

  隨後,我們又去了漁人碼頭。一路上,我們看見了3座跨海大橋,氣勢雄偉.進了門,我一眼就看到了仿造的白宮、唐城、布達拉宮……和根據神話故事建造的 阿拉丁堡壘……那裡的建築都栩栩如生…我們還遊覽了大三巴牌坊、媽祖閣。 

  夜幕降臨了,小小的澳門竟然變得燈火輝煌,流光溢彩,成為了一座名副其實的“不夜城”!

您正在瀏覽: 澳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澳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