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澳門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澳門游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澳門游 標籤:澳門作文 廈門游作文

(小練筆) 

  這次寒假,爸爸媽媽為了讓我豐富課餘生活,開闊視野就帶我去了澳門。 

  澳門雖然很小——轉個身子、幾步騰挪,從一座教堂就來到了另一座寺廟;稍微執着一些,在古舊的街道中穿行,沒有多少光景,卻又發現回到了起點。可是出名的景點可多了,澳門最有特色的當然是賭場啦 !可惜小孩不能進去。我們住的酒店在漁人碼頭裡面,叫萊斯酒店 ,萊斯酒店是一所優雅的英式酒店,悄悄地座落於澳門漁人碼頭的海角上,散發著幽幽典雅的氣息… …萊斯酒店——體驗維多利亞時代之魅力! 

  晚上,我們在漁人碼頭的非洲村裡共享自助晚餐, (內設南非燒烤主題餐廳),裡面的食物好吃極了!噢,忘記給你們介紹漁人碼頭了 ,漁人碼頭有不同國家的建築,也有不同國家的人來參觀,它不是單一的娛樂場所,更是一個綜合性的逍遙宮。此處特色商鋪林立,更有蘭桂坊式的、歐式的餐廳酒吧。稍後還有賭場、酒店落成,將不同的元素綜合於一體,像一座小城市。單是逛逛,一兩小時也嫌不夠。加上每天24小時免費入場的全天候運作,吃喝玩樂男女老幼各適其便。 

  第二天,我們去了新馬路 ,這條馬路的正式名稱是亞美打利庇盧大馬路,但澳門市民稱它為新馬路,是市區的主要街道,處處可見土生葡人的生活痕迹。 

  新馬路東頭的起始處,兩邊由碎石子鋪設成圖案的路面上擺放着鮮花盆景和豎立着古色古香的街燈,而之所以選擇這裡作為出發地,是因為馬路的西頭靠近海邊,我們從遠方走來,最後看到了不遠處的波濤拍岸,似乎更加符合人們的心理需求,想想就覺得很滿足。 

  接着我們去了新八佰伴,新八佰伴有8層,一二層是賣化妝品的,3樓是買服裝的,賣兒童用品的就在6樓,逛完新八佰伴我們就要回家了。 

  我戀戀不捨的結束了這次短暫而又快樂的旅程!

您正在瀏覽: 澳門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澳門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