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澳門小朋友的一封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澳門小朋友的一封信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澳門小朋友:

  你好!我們即將團聚在祖國媽媽的懷抱,一起感受祖國媽媽的溫暖。一想到這,我就忍不住要給你——不知名的朋友寫封信。

  雖然我們沒見過面,但我卻願意將一顆真誠的、渴望友誼的心獻給你——遠方的朋友。我叫楊洋,今年11歲,是個快樂的女孩。烏黑的頭髮,亮晶晶的眼睛,修長的眉毛,這一切都不會使同根生的我們感到陌生。也許,你是一個像我這樣不知憂愁的女孩,也許,你是一個有着遠大理想的男孩。不管怎樣,你我終究會相聚在中華大家庭里。讓我們拉起友誼的手,去真誠地等候那一天的到來吧!

  我的家鄉,在美麗富饒的南黃海之濱。我熱愛自己家鄉那藍藍的天,清清的水……對了,我國最大的文蛤養殖地就在我的家鄉——如東。如果你來我家做客,我會領你去踩文蛤。我們赤着腳在灘涂上盡情地跳啊跳啊,就有被稱為“天下第一鮮”的文蛤冒上來,那可有意思啦。有人給踩文蛤取了個雅號叫——“海上迪斯科”,意思是說在海上踩文蛤就像在跳迪斯科一樣。

  我的家鄉除了盛產文蛤,還產竹蛙、海參等。也許,這些對你來說並不稀奇,但是如果你到我們如東來品嘗,將會別有一番情趣。

  隨着改革開放的順利進行,祖國發生了巨大的變化,我的家鄉作為14個沿海開放城市之一,也變得更加迷人。高樓大廈,層層疊疊,直插雲霄;高速公路,縱橫交錯,四通八達。處處呈現出欣欣向榮的景象。

  我現在在江蘇省如東縣岔河小學503班念書。我愛我的學校,學校四周環繞着花草樹木,彷彿給學校戴上了一條綠色的項鏈。老師培養着我們茁壯成長。

  我家有爸爸、媽媽、爺爺、奶奶,我們過得很美滿。我愛讀書、唱歌、跳舞,經常參加學校的文娛表演。

  遠方的朋友,讓我們共架一座跨越時空的友誼之橋,迎接團圓的那一天吧!

  好了,信就寫到這兒吧。我真誠地希望你能和我交朋友並能給我回信。讓我們攜手共繪祖國21世紀美好的藍圖吧!

  祝

  生活愉快,學習進步!

您正在瀏覽: 給澳門小朋友的一封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澳門小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