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澳門小朋友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澳門小朋友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你好!我們雖然遠隔千里,但是我們卻一樣生活在祖國媽媽的懷抱中,無時無刻不在感受着祖國媽媽的愛。想到這裡,我就想給———一個不知名的朋友一封信。

  雖然我們從未見過面,但是我願意用一顆最真誠、最渴望友誼的心情來跟你交朋友。我叫朱繁姿,在廣東省東莞市橫瀝匯星學校五六班當班長。一雙濃眉大眼,一頭烏黑的長頭髮,這就是——我。我在學校里成績還算不錯,還當紅領巾廣播員呢!對於這一切的一切相欣你肯定不陌生吧?因為你我都是生活在同一片藍天白雲下,你跟我都是黃皮膚黑頭髮的中國人。讓我們一起手拉着手,心連着心一起共闖祖國的美好明天吧!

  澳門小朋友,你知道嗎?隨着改革開放的順利進行,我們的祖國也發生了巨大的變化。我的家鄉也發生了驚人的變化:瞧!一棟棟高樓拔地而起,以前那些破破爛爛的房子早已消失的無影無蹤。將來如果你有機會來我的家鄉,我給你當導遊怎麼樣啊?

  聽了我說這麼多,該聽你介紹了吧?你現在學習怎麼樣呀?你是個不知憂愁、愛學習的女孩嗎?還是個長的帥氣而不調皮男生?歡迎你來信告訴我你的情況。OK?

  祝你:

  學習進步

  想和你交朋友的我:朱繁姿

  07.5.1

您正在瀏覽: 給澳門小朋友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澳門小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