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中央電視台之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央電視台之旅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路歡歌笑語,我們來到了奇思妙想欄目的錄製現場。穿過大門,映入我眼帘的是一個童話般的世界,Q型的大門,明亮的大廳,紅藍相間的地毯,空中懸挂的銀球在燈光的照射下顯得五彩繽紛。更讓我們激動的是見到了親愛的董浩叔叔。

  對了,忘了告訴大家,這可是中央電視台奇妙想欄目第二次邀請我們東營實驗小學的小朋友來這裡了,錄製節目的叔叔阿姨們對我們可親熱了。這次我們要錄製的是“水陸兩棲汽車”、“滾滾向前的三角輪小車”和“越是頂風越向前”三期節目,我們的對手是佳木斯隊。我參加的是“三角輪小車”的比賽,和我一組的有王晨宵、王石宇同學。雖然在學校練過很多次,站在台上卻很緊張,心裡就像有頭小鹿跳來跳去,但在台下小夥伴們加油聲的鼓勵下我們比賽得很努力,得到了大家一次又一次的掌聲。心裡真的很高興!最後我們兩個小組比成了平手。

  這次錄製節目,使我們開擴了視野,學到了知識,還認識了許多新朋友,我覺得很有意義。就要離開美麗的北京,離開中央電視台的叔叔阿姨們了,我真的很捨不得!不過我相信經過老師和同學們的努力我們會再回來參加比賽,會再一次見到親愛的叔叔阿姨們!也希望叔叔阿姨能常來看看我們,因為思念的“種子”是會發芽長大的。

您正在瀏覽: 中央電視台之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央電視台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