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香港的昨天、今天和明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香港的昨天、今天和明天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英國根據《南京條約》佔領了我國領土——香港。

  英國搶佔香港,破壞了中國的領土完整,英國的目的是企圖在軍事上和經濟控制中國。1860年10月,英法聯軍進犯北京,火燒圓明園,清政府又被迫接受侵略者的全部要求,於10月24日簽訂《北京條約》。就這樣,英國佔領了九半島西部的一個大島。這是英國所取得的香港這一侵華基地得以進一步鞏固與加強。

  在一次談判會上,中國政府一再表示,一定要在1997年收回香港,在此情況下,中英兩國政府開始了關於香港的問題談判。

  終於,在1997年7月1日凌晨00:00,香港回歸祖國了,當鮮艷的五星紅旗飄揚在香港時,舉世矚目,萬眾歡騰。歷經百年滄桑的香港,一洗國恥,終於回到了祖國母親的懷抱。

  我堅信,香港的明天會更加美好、更加輝煌。

  環江縣第二小學六年級:韋雅瑜

您正在瀏覽: 香港的昨天、今天和明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香港的昨天、今天和明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