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三亞落日》學后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亞落日》學后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三亞落日》學后感 標籤:三亞落日作文 放學後作文 落日作文 開學後作文

  大家一定都知道三亞吧!對!就是那個在中國海南島最南端的三亞!那個着名的旅遊景點。今天,我就和老師同學們一起去三亞領略了它的真諦。這趟旅行不僅使我更加深刻地了解到了三亞的知識與風景點,還被它的優美風景給深深地迷住了。而三亞的落日更是美麗!自從學習了這篇課文之後,情不自禁地就愛上了三亞!更愛它的落日!走,現在我們就走進課文,了解了解它的日落吧!

  來到三亞,我就看到了美不勝收的景象!被稱為“東方夏威夷”的三亞可真不是蓋的呢!

  這裡的天是那麼地藍,水也是那麼地藍,而白鷗卻是那麼地白。白鷗在天和海之間自由地飛翔,和天與還形成了鮮明的對比。此時此刻,活躍了一天的太陽開始收斂了光芒。啊,夕陽開始了!

  夕陽的過程我都歷歷在目,老師給我們分了四段:1.收斂光芒。2.慢慢下沉。3.頑皮地蹦跳。4.悄然無聲地入水。夕陽先是像一隻光焰柔和的大紅燈籠,再像飽飲了玫瑰酒似地,醉醺醺地漲溢出光與彩。最後像一個運動跳水員那樣入了水。

  再美麗的夕陽也是有時間限制的,現在夕陽下沉了,可真是讓我看得目瞪口呆,真是對那落日依依不捨啊!臨走時還讓我流連忘返呢!

  學習了這一課之後,我深有感觸,儘管我現在不能夠去美麗的三亞旅行,但是等我好好學習,長大以後掙了錢,我一定會帶着我的爸爸媽媽、爺爺奶奶一起去美麗三亞的!這篇課文給了我足夠的動力!我一定會好好學習的!

  六年級:方紫銥

您正在瀏覽: 《三亞落日》學后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亞落日》學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