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遊三亞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遊三亞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同學們早早就來到學校集合,點明人數后便陸陸續續地上了車 。路上我們一路唱着歌兒。雨也停了,太陽公公也露出來了和我們一齊唱歌,一直坐了兩個鐘頭的車終於來到了第一個景點——大東海。我們一下車便奔到沙灘上玩耍。不知什麼時候一個大浪衝過來把我們沖得像落湯雞。我們你看着我,我看着你,都哈哈大笑起來。時間到了我們到的第二個景點是“三亞愛心大世界”。來到愛心大世界“導遊便帶我們來到”齶魚館“看齶魚表演。看到訓獸師和齶魚一起表演時,訓獸師險些被齶魚咬到手臂時,我們真的為訓獸師捏了一把汗。 

 看完齶魚表演我們又去看了大象表演、老虎表演~~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很快的,轉眼間已經是3點多了,我們只好離開了“愛心大世界”,告別了三亞。

您正在瀏覽: 春遊三亞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遊三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