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三亞之旅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三亞之旅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盼啊,盼啊,我終於盼到了去三亞的日子。在飛機上,一個個問題像連環炮似的向我射來:“三亞是什麼樣子的?”、“海灘上有貝殼嗎?”、“為什麼叫三亞呢?”一想到馬上就要到海邊了,我不禁笑出聲來。

  “哦,三亞到嘍!”看到三亞機場,我的睡意頓時散盡,生龍活虎的跳起了舞。又做了不到半個小時的車,大海映入了我的眼帘。因為到了三亞,已經很晚了,所有我們決定第二天再去海灘玩。

  第二天,我迫不及待地沖向海灘,開始戲水了。我提着裙子,小心翼翼地走在濕沙上,啊,腳軟軟的沙子上真舒服。一個大浪打來了,我抓緊繩子,眼睜睜地看着大浪打濕了我的裙子。我卻嚇得一動也不敢動,生怕大海浪像一隻老虎,兇猛的把我吞沒。獃獃的看着雙腳被大海帶動的沙子掩蓋住。我想:“我現在的樣子一定很狼狽,不然怎麼會有這麼多人對我指指點點呢?”

  第二次踏浪,我因為吸取了不少經驗,明顯輕鬆了不少。我像小兔子一樣在海灘上又蹦又跳,看到大浪衝來了我就躲,看到潮退了我就衝上去,任由小小的浪花拍打着我的小腳丫,痒痒的,逗得我笑個不停。

  接下去的踏浪,我一次比一次勇敢。到後來,我把裙子打了一個結,然後直接衝到很深的地方。涼涼的海水沒過了我的雙膝,又沒過了我的大腿……我的心情變得很複雜,又興奮又害怕,還夾雜着一點擔心。一次又一次的退潮,腳下的細沙開始下陷了。我越來越站不穩。但是我還來不及害怕,有一個“滅頂之災”降臨了。眼前一個大浪咆哮地向我撲來,好像一個惡魔,非吃了我不可。我害怕的直發抖,心裡不停的祈禱:“媽媽,快來救我。大浪啊大浪,請你高抬貴手,放了我吧。”但是我又轉念一想:“我抓着繩子呢,不可能被淹死的。既然結果一樣,那我幹什麼還讓自己擔驚受怕呢?還不如勇敢地去冒冒險。於是,我決定”三十六計,走為上計“

  我緊握着繩子,一點一點的挪動步伐。腳底的細沙時不時地往下溜,我只好走一步,就將身子往上跳一點……堅持就是勝利。當我的腳觸碰到了柔軟的細沙時,大浪已經危及不到我了。我懸着的心終於落地了。

  大浪發起的一次次進攻。使我的膽子大了不少。這種考驗難道不算有意義嗎?

  這次去三亞旅遊,是我很難忘記我在沙灘上玩時的情景,使我很難忘記海浪拍打過來時的情景。

  新華小學六年級:吳欣然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三亞之旅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三亞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