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瞧我們這一“家”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瞧我們這一“家”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時間就像一個愛捉迷藏的小頑童,在你不注意的時候,便消消地溜走了,等你忽然想起的時候,他卻早已消失得無影無蹤了。是呀,時間就這樣匆匆而去了。人們都說歲月像無情的流水,會把人的記憶刷洗得淡淡的,可對於我來說,我們相處了六年的“大家庭”,卻永遠像小鳥一樣撲閃在我記憶的深處。你們想了解我們的“家”嗎?那就讓我來介紹介紹吧!

  要是你來到我們班,你准笑這夥人高的高,矮的矮,胖的胖,瘦的瘦。是的,最矮的——1.3米。如果不在這一夥里你一定以為他才上一年級的呢!最高的——1。65米中國女子標準身材。這至於最胖的嘛,體重已達55公斤,不過校運動會上她可是校鉛球冠軍。最瘦的體重達20公斤......這高高矮矮,胖胖瘦瘦,確實不太美觀,不過也無傷大雅。瞧!個個精神抖擻,曾多次獲學校市鎮的“先進班級“的榮譽稱號呢!那班裡的“佼佼者”,就非我莫屬啦!提起我,可謂是眾所皆知,赫赫有名呀!這可不是瞎吹的,這有着事實根據呢。電腦,作文,數學,繪畫,唱歌,泥工,短跑......哪樣比賽能少得了我呢。我也曾多次在比賽中獲獎,同學們都親切地稱我“獲獎專業戶”,不過在眾多的榮譽面前的誘惑下,我從不驕傲,仍努力進取。你一定注意到那個瘦瘦的,矮矮的,文質彬彬的小男孩兒了吧!你準會猜:他學習是尖子,體育卻不怎麼樣。給你猜對了,不過體育不行,數學可是蠻厲害的!噢......那個,我都快報不過來了,反正我們班人才多着呢!不信,就來瞧瞧呀我隨時歡迎。

  瞧,這就是我們的教室布置得蠻不錯吧!窗戶一塵不染;牆壁上文明校訓更是引人注目;教室中央還布置着一個節日禮花,這禮花使整個教室活躍起來;課桌椅也整齊地排列着;地板打掃得多麼乾淨!圖書角還擺列着《十萬個為什麼》《安徒生童話》......

  瞧,這就是我生活的大家庭。我為生活在這樣的班級體,而感到幸福,驕傲。朋友們,等着瞧吧!將來這個班走出來的個個都是好樣的。個個都是“英才良將”的。

您正在瀏覽: 瞧我們這一“家”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瞧我們這一“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