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寫給外國朋友的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外國朋友的信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安妮: 

  你好!我想,你是我在國外惟一的“朋友”吧。只是,我要向你傾訴,傾訴那令我痛苦萬分的事: 

  就在2008年5月12日14時08分四川汶川發生了一次8級的大地震。這場地震令多少人失去了生命?令多少人失去了親人?你知道嗎?這是個很大的數字!不過,就在這場地震之後,有千千萬萬的人都伸出了援助之手,儘可能地去幫助那些兒童、幼兒、老人、婦女……這才是最讓我感動的。 

  唉,可怕的是這場地震過後,汶川有發生了一場小型地震。雖然這只是一次極小的地震,但是也同樣讓許多人的努力白費——新蓋好的房屋再次倒塌了;有的人被玻璃割到要害受傷了,等等。不過你不有帶擔心,現在一切都快恢復成原樣了:失學兒童有地方上學了;老人、幼兒有家了……還有,這次地震讓很多人變得更團結了,更有愛心了! 

  還有一件喜事:2008年的奧運會,我國成功的奪得冠軍。當升起三面國旗時,我有多驕傲、多自豪啊! 

  祝你天天開心,學習進步!  

  你的朋友:鄒睿哲 

  2009年1月16日

您正在瀏覽: 寫給外國朋友的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外國朋友的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