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今年的元旦,我準備這樣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年的元旦,我準備這樣過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轉眼間,2008年的元旦快要到來了,2008年的元旦我準備去敬老院拜訪老人家。

  首先,我和幾個同學準備去敬老院幫老奶奶換上一些乾淨的衣服和幫助老人家把頭髮梳理好。然後,我們安排一個舞蹈節目,讓我們祝賀老奶奶和老爺爺們身體健康。長命百歲。快快樂樂。還給老爺爺。老奶奶送上水果。最後,我們一起給各位老奶奶。老爺爺送上一束鮮花,這些鮮花代表着我們送給老爺爺。老奶奶的一份愛心。我們還要一起高聲地對老奶奶。老爺爺們說:“老爺爺。老奶奶祝你們節日快樂!”

  我們又準備幫助老奶奶們把房間整理得井井有條,還要把房間打掃得乾乾淨淨。漂漂亮亮的。我們一起跟老爺爺。老奶奶們說心事,說說老奶奶。老爺爺們在這裡過得怎麼樣或者高不高興。

  現在,我們都給老奶奶。老爺爺送上我們的愛心禮物,我們在敬老院走之前,我們都跟敬老院的老爺爺。老奶奶依依不捨。

  今年的元旦,我準備這樣過!

  啟育小學六年級:naidy奈奈

您正在瀏覽: 今年的元旦,我準備這樣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年的元旦,我準備這樣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