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慶元旦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慶元旦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由於學校下達指令:全校舉行“慶元旦”聯歡會,於是我們班在今天下午開始了歡樂的“慶元旦”聯歡會。

  首先,由主持人——塗寧遠來主持聯歡會開始:“慶元旦聯歡會正式開始!”話音剛落,禮炮響了起來,噴射出的五顏六色的禮花紛紛落下,主持人宣布:“‘祝福平台’開始。”於是,禮花籠罩了教室的中間。隨後,各位同學開始了自己的祝福。祝福完后,“猜謎語”又開始了,每位同學都有自己的猜謎語天賦,爭先恐後地搶答。緊接着,表演節目終於開始了,首先是馬楚涵的吉他表演《雨滴》,歌聲非常優雅動聽。第二個是劉子君和龔俊瑤的《不怕不怕》,動作優美極了!第三個是謝鼎越和申澄洋的相聲《我是110》,逗得大家捧腹大笑,牙都笑掉了!第四個是劉延彬吹的葫蘆絲《月光下的鳳尾竹》,歌聲太動聽了!簡直讓人如痴如醉、深深入迷。若我是評委,我一定會給她打滿分——10分。最後一個是馬楚涵的吉他表演《綠袖子》,歌聲使人心曠神怡!

  表演完后,主持人宣布:“‘成語接龍’遊戲開始。”大家分成男女兩組進行比賽。先是男生組,由何雨開頭:“大義滅親。”隨後,同學們接二連三地接了起來,似乎一肚子的成語生說也說不完。男生組接完后,輪女組了,女生不像男生那樣,男生不知道還有人幫忙想,而女生則是呆若木雞地站在那裡。所以最後當然是男生組勝出了,不過女生組的紀律比男生組好多了。最後一項活動是辯論會,主持人同金九路、謝鼎越、申澄洋、李子?五

  人是正方,女生組的五人是反方。老師出的辯論題目是“開卷有益嗎?”男生組和女生組經過抽籤,都抽到了自己滿意的簽。正方說開卷有益,反方說開卷無益。辯論會開始了,雙方互不相讓,都說出了自己的理由,辯論會激烈地進行着,還沒分出勝負,老師就說聯歡會要結束了,主持人宣布:“慶元旦聯歡會結束。”禮炮再次響起,禮花又一次悄然落地,就這樣,我們散會了。

  從這次聯歡會中,我體會到了集體的溫暖和歡樂,體會到老師的辛苦和親切。在此,我希望以後常舉辦聯歡會,一是可以加強同學們對老師的信任,二是可以增進同學們對老師的溝通。

  我愛我的學校,更愛我的班級聯歡會!

   膠州市振華小學六年級 於李菲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慶元旦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慶元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