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慶元旦文藝匯演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慶元旦文藝匯演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12月31日下午,慶元旦文藝匯演如期而至,在這幸福的一天里,我們將可以大飽眼福。 

  在一陣陣爆竹聲后,那動人心弦的《義勇軍進行曲》慢慢播放,全體學生起立,敬禮,那面鮮艷的五星紅旗,徐徐上升,一曲完了,五星紅旗也升到了頂端,隨風飄揚。 

  接下來,先由兩位主持人宣讀開幕詞,然後再開始文藝表演。一個個精彩的節目映入眼帘,一首首動聽的歌謠收入耳畔。瞧!幼兒園三位小朋友表演的舞蹈《吹泡泡》多好看啊!雖然他們手中並沒有泡泡水,卻能將吹泡泡的動作做的淋漓盡致,相信他們一定吃了很多的苦。聽!六年級兩位男生唱的《水手》多麼好聽啊!正如歌詞里說的“他說風雨中這點痛算什麼,擦乾淚不要怕,至少我們還有夢。”是的,在生活中遇到點挫折並不算什麼。在這些豐富多彩的節目中,不僅能讓人放鬆,也能讓人明白一些道理。 

  在這些節目中,我印象最深的是相聲《優秀演員》,它是由小剛和小軒表演的。這個相聲十分搞笑,尤其是小軒的那句“金杯銀杯不如老百姓的口碑,熊掌鵝掌不如老百姓鼓掌,豬手雞手不如老百姓拍手,一等獎二等獎不如老百姓誇獎!”現在想起來還有點耳目一新的感覺。 

  “不經一番寒徹骨,怎得梅花撲鼻香?”是啊!這次同學們費盡心思和精力,表演出一個個精彩的節目,讓這次慶元旦文藝匯演圓滿結束! 

  —— 張瑛

您正在瀏覽: 慶元旦文藝匯演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慶元旦文藝匯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