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別開生面的新年遊戲晚會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別開生面的新年遊戲晚會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首先,我們就看見一個有着難度的活動——“繞口令”。選手必須在別人給出的繞口令以正常速度念出來,每人有兩次機會:念對兩小段,為三等獎;念對兩大段,為二等獎;念對所有的,為一等獎。不愧是繞口令,越繞越糊塗,沒有一人得一等獎,我好不容易才得了三等獎。然後,我們又去玩“套圈”,一人有六個圈,地上共有三種瓶子:大、中、小,分別為一、二、三等獎。通過這次套圈,今天才知道套圈的厲害:幾乎所有人都是一個也沒套中。“唉,太難了!”我們嘆氣道,便跑向對面,尋找着別的“目標”。“咦?這個看起來跟玩保齡球差不多,一定很好玩的。”於是,我和朋友一起來到了遊戲場地。Oh,原來是這樣:把十幾個瓶子放成三角形,然後拿一個籃球砸(扔、踢)把瓶子弄倒。哎,小菜一碟!可看着簡單做着難,我們三次機會一次也沒獲上獎,這個教訓讓我知道:看來這需要很強的臂力,而且以後遇事不能輕敵呀!?接着,我們又看見了許多有趣的活動:挾豆豆、猜謎語、兩人猜詞語……但因為時間原因,我們看着這些有趣的活動也只能袖手旁觀,無動於衷。  

  操場的另一面怎麼那麼熱鬧!?原來是一些人在學跳舞。雖然已是夜深人靜,但每個人的臉上都洋溢着快樂的笑容,拋棄了所有煩惱和仇恨。他們的動作敏捷,隨着音樂的節奏旋律,歡快的跳着。Look here!不知誰說了一聲,人們的目光都投向那裡。哇噢!簡直不敢相信,一個如同樹一般大的福娃,不,是兩個,三個……正好五個福娃,向著這邊走來,人們像蜂一般一擁而上,爭着去和福娃握手,有的還摸摸他的胳膊、手、背……據工作人員介紹,他們就是奧運吉祥物中的五個福娃——“貝貝”、“京京”、“歡歡”、 盈盈、“妮妮”,像它們這麼大的我們中國只有兩套,一套在香港,一套在北京,這次林大舉辦元旦遊戲晚會,便借了一套。聽工作人員說我們中國只有兩套,而北京現在只有一套,便更加“熱情”的去和福娃照相、握手,有的甚至“熱情”過度,好幾次差點把福娃推倒。當然,我們也十分喜歡福娃,不時地摸摸它,玩玩它,真是可愛極了! 

  新的一年,新的學期,新的起點,新的目標,新的自我。在這即將到來的2007年,我又應該如何做起?在這2007年——一個新的起點,我要以最好的面貌去面對我的人生之路,向著自己的目標飛奔吧、前進吧,相信自己是最棒的,勝利之火就在前方!

您正在瀏覽: 別開生面的新年遊戲晚會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別開生面的新年遊戲晚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