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哥哥的新年禮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哥哥的新年禮物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過新年了,家家戶戶都在串門,把祝福一起分享。 

  今年,哥哥要來我家了。一大早起來,心裡一直想着哥哥會送我什麼新年禮物呢?腦海里回憶着哥哥幾年中送我的禮物:去年是一個方形的小鬧鐘,前年是一隻可愛的公仔······幾乎是各式各樣。雖然不是很珍貴,但我都特別特別喜歡。 

  爸爸和媽媽在廚房裡大顯身手,我在門口前等萬等就是沒來,看看鐘,都已經8點鐘了。忽然,聽見外面有腳步聲,我二話不說趕緊跑出去,還真是哥哥他們。在廚房裡的爸爸和媽媽也迎了出來。“哥哥,你們來了!”我十分客氣地先打招呼,哥哥也應聲向我點點頭。我偷偷瞄了一下哥哥手中的禮物,真想打開看看。媽媽為舅舅、舅媽泡好了茶,則我也坐在一旁,哥哥一坐下,就對我說:“來,給你的!”我故做不好意思的說:“哥,我都14歲了,怎麼好拿禮物!”其實我心裡卻在歡呼:哇,會是什麼東西呢?我打開盒子。一隻十分精緻的手錶展示在我面前,裡面的秒針、分針、時針格外顯眼,而且外表顏色也是我最喜歡的淡紫色,“喜歡嗎?”一旁的舅媽插話了。“嗯嗯,超級喜歡!”我笑着回答。 

  哥哥的禮物太好了,真謝謝他!

您正在瀏覽: 哥哥的新年禮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哥哥的新年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