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姐姐(小荷的姐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姐姐(小荷的姐姐)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說到姐姐,我很希望有一個姐姐,因為我想嘗試一下被人疼愛的感覺,我渴望得到姐姐的愛。謝謝小荷的各位姐姐,小妹我會一直支持所有的好姐姐。 寒雪兒    姐姐,我覺得我們相處的時間不算很長,但我們的感情是真摯的,是很深厚的是不是啊?我一直很想問你,我怕失去這份感情,我怕失去可愛的姐姐你。姐姐你是個善良、愛幫助人的女孩。謝謝你告訴我上中學時要多寫議論文等,謝謝你支持妹妹哦。我知道在姐姐心目中,我只是個可愛的妹妹,我只是姐姐普通的妹妹,我不是最好的,也不是最差,為什麼要在中間呢?我希望多和姐姐你溝通,我想做姐姐的好妹妹,我會想着姐姐你,你是個好人,你是很好很好的女孩,多謝你關心我,多謝啊!我不會說什麼,但我是真的喜歡姐姐,姐姐,我愛你! 紫絮冰情    姐姐,我不能失去你,姐姐,一日為人姐姐,就永遠是我的好姐姐。雖然我可能偶爾有點任性,但姐姐我會改的哦,我要做一個好妹妹。我希望能給你幸福,我希望能給快樂你,只要姐姐心裡有我,我已經滿足了。我覺得網絡不一定都是虛假的,雖然我不應該當真。網絡實在不應該太着迷,網絡既虛幻有帶有點真實。但我更希望這是真的,因為我們的感情不是真摯的嗎?我們不是真心地做朋友嗎?姐姐很值得信任,我會多多聽姐姐的話。可能你比我的親表姐還好啊。我們沒有經歷什麼特別的事,但我們一起聊天,我們一起談論,這已經是很快樂,這已經很值得我去回憶。回憶不一定是不好的,樂觀點,希望姐姐記住我,希望姐姐會多想想我們一起走過的日子哦! 天使夢幻 

您正在瀏覽: 姐姐(小荷的姐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姐姐(小荷的姐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