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祭2007,迎2008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祭2007,迎2008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看着煙花,聽着炮聲,真的好有氣氛.煙花的美麗渲染了天空,炮聲的巨大點燃了人們的心.心裡蕩漾着興奮的感覺.3.2.1.新年來了.我在這裡,先祝大家新年快樂!    ——前記    記得,2007的時候,我好像還沒長大似的.在2007,我嘗試過幸福,痛苦,寂寞,心酸的滋味.酸甜苦辣樣樣都試過了.幸福的時候,希望2007不要走,就讓我停留在這幸福的時光里陶醉吧.痛苦的時候,希望這時間趕快過去吧.讓我迎來新的希望吧.在不同的時候,總是對時光有着不同的態度.2007,我該如何去看它?在炮聲中,2007就這樣悄悄的走了......    現在,2008在炮聲中迎來了.人們的歡聲笑語,電視的倒數時間,孩子拿着錢去買炮,這是一個合樂融融的畫面.人們看着這充滿歡樂的氣氛的畫面,誰心裡不興奮?記得,曾有一個女孩跟我說過:我們要在2008年裡,歡樂的迎來幸福,要永遠的幸福下去.我總是笑着面對這些祝福,但心裡卻很害怕像2007般,笑着迎來的祝福與幸福,卻最後總離我而去.可能是一種心理作用吧.算了,我不能再這樣了.在2008年裡,我要悲傷少一點,笑容多一點,幸福滿一點.    微風的吹??孩子的笑聲,響亮的炮聲,閃爍的煙花,人們都穿着新買的衣服,喜氣洋洋的走出去.左一句新年快樂,右一句新年好.好和諧,在2008里,不僅人會變的快樂,連世界,也會變的和諧快樂.我相信,是如此的.2007,已經過去了.2008,已經迎來了.2007糊裡糊塗過的日子,結束了.既然笑着迎來2008,就一定要好好的去對待,好好的過這段時間.既然笑着,就不允許流淚.(順便說一句,有人(此人好像是33)跟我說弄這字體顏色,會很俗.其實不是,我只是因為覺得寫新年的文,弄個紅色系的顏色會比較應節而已)    ——後記  

您正在瀏覽: 祭2007,迎2008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祭2007,迎2008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