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好的新年願望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好的新年願望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陰曆2012年12月29日夜晚12點,我們迎來了喜慶的新年鐘聲。這天,我做了一個美好的夢。

  夢中,一條可愛的小青蛇從草叢中向我探出了頭,它一邊吐着鮮紅的芯子一邊對我說:“你不要怕,我是新年的使者,我代表2013年來,可以實現你的三個新年願望!可不是每個人都能這麼幸運哦!”“哇,太好了!我可以一下子實現三個願望!”但我不免有些疑惑,“這是真的嗎?”“當然了!小青蛇很堅決的說道。”“那太好了!讓我仔細想想,許個什麼願望呢?”我腦中飛快地轉動着——零食?玩具?太無關緊要了吧。到底什麼好呢?我還在想啊想啊……

  突然,小青蛇又說話了:“你想好沒有?要快點啊,我還等着去給別的小朋友送願望呢!”

  我想着,想着,想到了“釣魚島事件”;想到了“敘利亞內戰”中失去父母的孤兒大聲地喊着“爸爸媽媽”,想到了失去孩子的母親,想到了在戰火中失去家園的一雙雙無助的眼神……,我要許下第一個願望,我對小青蛇說;“我希望不再有戰爭!天下太平,國泰民安,大家一起高高興興地生活,還有,中國的釣魚島事件,能夠早日解決”小青蛇看了看我,說:“沒問題!快說第二個吧!”

  我的腦海中浮現出這樣的畫面:爸爸辛苦的工作,好為我們換來新年的棉衣和美味的食物以及各種學習用品;媽媽每天操持家務,洗碗做飯,把我們的衣服洗的一塵不染,手上都磨出了老繭。我知道第二個願望該說什麼了:“我希望在新的一年裡,爸爸媽媽身體健康,平平安安”小青蛇又看了看我:“這個,也沒問題!”我開始想第三個願望。

  我又想到了考試時,我的試卷上鮮紅的“√”和醒目的“100”,同學們羨慕的眼光,老師欣慰笑容,爸爸媽媽滿意的表情……“我要學習好,期末考試得滿分!”我脫口而出。小青蛇認真地想了想,說道:“也成,但你要真的想考個好成績,還得靠你自己哦。”說完,小青蛇化作一道金光,消失在我的夢裡。

  我睜開了眼,新年的第一縷陽光透過窗子照射到我的身上,我仍在回味着那奇異的夢境,那美好的新年願望。

  河南周口川匯區周口市七一路二小六(5)班六年級:呂紹涵

您正在瀏覽: 美好的新年願望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好的新年願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