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慶祝新年喜樂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慶祝新年喜樂會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慶祝新年喜樂會

“叮叮噹,叮叮噹”鈴聲響了,可同學們卻津津有味地吃了起來。告訴你我們正在舉行新年喜樂會。

“下面我們通過擊鼓傳花的方式選出表演者”主持人周仕傑說道。“咚咚”身強力壯的他敲起了鼓,這聲音好象是一首曲子,時高時低,抑揚頓挫。而那支塑料花也沒歇着,不停地在大家手中傳遞着。忽然,鼓停了,大家的目光“刷”的一下子全部落到了手裡拿着鮮花的席國威身上,於是他邀請同學表演了一個小品《天下無賊》,差點讓我們笑岔氣。不過我是喜歡的還是劉暢的節目,“對面的朋友看過來看過來看過來!”一出場劉暢的滑稽舉動就給我們留下了深刻印象。他衣服上別著小紅花,手裡提着包,清了汪嗓子說:“我給你們猜些謎,猜對了有小禮品呼!”一聽“小禮品”,我們的眼睛立刻放起了光,貪婪地看着他的包,恨不得歸為己有。氣氛一下子被劉暢推上了高潮,請XX同學報一個吉祥數。“身……”劉暢滔滔不絕,口若懸河地講起了題。“我知道!”,大家的聲音此起彼伏,爭先恐後地將手舉起來,眼睛里充滿了想拿禮品的渴望,可題目只有幾道,這可急壞了我們這些小饞貓,嘴裡不停地嘟囔道:“不公平!不公平!”

叮鈴鈴“這節課好快,就這樣,這個喜樂會在我們的笑聲中結束了。

您正在瀏覽: 慶祝新年喜樂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慶祝新年喜樂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