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菠蘿的自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菠蘿的自述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說到我——大名鼎鼎的“水果天使”,可不簡單!我是嶺南四大名果之一哦!我的祖先原來在足球大國——巴西,後來被引進到了中國。我的小名叫“鳳梨”,因為我的葉子很像鳳凰的尾巴。

  我是由葉子、果肉、果皮組成的。遠遠看去,我像一個馬蜂窩,又像穿山甲……我的“頭髮”的顏色是綠色的,層層疊疊,像鳳尾,每根頭髮上都帶有小刺,像鋸齒一樣的,很刺手,所以一般人都不敢碰我。

  我的衣服是金黃色的,像穿了一件盔甲。在水果家族裡,其他水果都叫我“怪物”,因為我的身體凸凹不平,有許多魚鱗形的“釘子”。

  如果把我的衣服脫了,我的肉就大不一樣了。新鮮嫩黃的,水靈靈的……讓人看了就想吃,現在其他的水果就不會叫我“怪物”了,而是叫我“大美人”啦!

  我有一股淡淡的清香,讓人口水都快要流了出來。當你剛吃進口中時,會有一種酸酸的,甜甜的味道,還會感到很澀!不過,如果你放到鹽水裡泡一下,味道就會很美了。

  對了,我的用處可大了。我不僅可以給人們提供豐富的營養,還可以做成菠蘿汽水,還可以消除異味……

  這就是我,一個很自信的小菠蘿!

您正在瀏覽: 菠蘿的自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菠蘿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