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新年願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新年願望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現在快要過年了,大家都有新年的願望,我也有,那就是讓我的成績不斷的上進,長大以後有勢力,有出息,有能力。

  想起語文老師對我們說的話,我恍然大悟,如果長大以後沒有文化素質,就是像走獸那樣活着。我們有一句名言叫做:人不能像走獸那樣活着,應該追求知識和美德。這句名言讓我難忘。與其在家中玩,還不如利用空餘時間看看書,這樣就會養成愛學習良好的習慣。

  我便又想起了孔子說的一句名言:溫故而之新,可以為師驛。這樣的話,知識很全面,一說起話來有聲有色,受到人們的重視。可是有些人認為,讀第幾年級就做第幾年級的作業以及書,讀過的做過的都若無其事,這樣一來,成績也跟不上來,這種做法是不可靠的。

  語文老師對我們苦口婆心的教導,給我們開路燈,讓我們不要走向犯罪的道路。新年禮物,就在這擁有豐富知識的禮物盒裡面吧!讓我們去接開它,看到它的神奇。

  禮物盒的神奇就是讓我學到知識、成績不斷的上進、成為一個受人們尊重的人。這也就是我的願望,我的方向。我一定會用行動讓它變成現實。

  這就是新年我的願望。

  湖南邵陽洞口縣洞口創新實驗學校六年級:李汶湞

您正在瀏覽: 我的新年願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新年願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