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創寫假文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創寫假文盲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這一天,在大街上,人們肩靠着肩,腳碰着腳。街上的聲音響成了一片,人們的腳步聲來也匆匆,去也匆匆,他們都奔向了同一個地方——車站。

   在車站的一個“母子上車處”,站着的人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有幾位大漢站在台上。站在最前面的是一位穿着溫暖舒適的棉衣的大漢,再往後看,是一位高個子叔叔,他穿着豪華時尚的衣服,戴着大帽子,看起來挺有文化的,沒想到連這點便宜都要佔,真是知人知面不知心啊。在高個子叔叔後面是一位胖胖的,矮矮的,穿着厚厚的大衣,戴着漂亮的眼鏡,皮鞋擦的亮晃晃的叔叔,看起來他好像是生在一個家財萬貫的家庭里,但真是沒有想到啊...在這位矮個子叔叔後面是一位穿着用皮草製做的衣服的叔叔,他身體高大而又強壯有力,還帶着一個口罩,但他們為什麼要搶佔母子上車處的位置呢?真是自己踐踏自己啊!

   這時,在“母子上車處”標牌的後面,躲着一位瘦小的母親,她穿着單薄的衣服,頭上裹着一層紗巾。她抱着她那生病的孩子躲在那裡,臉上不時顯露出憤怒的神色,這時,一陣微風拂過,在人群中,時不時傳來咳嗽的聲音,是那位母親在咳嗽。

   這時,聚集在這裡的人們對這幾位大漢辱罵起來,有的說“這些人真不要臉,連這點小便宜都要佔”,有的人說“你們是文盲啊,沒看見這幾個字嗎?我看,不是吧,真是自欺欺人,糟蹋自己啊”許多人也附和着喊道“假文盲,假文盲,假文盲......”

   再看看這幾位大漢吧,他們有的直盯着前方,好像自己是聾子,是瞎子一樣,什麼也聽不見,什麼也看不見;而有的則把眼睛鼻着,把頭低下,裝作一副若無其事的樣子。

   在社會上,還有與這些所作所為相似的地方,希望從現在開始,每一個人都學會互助,互讓,有公德心,那世界就變的多麼美好啊!

您正在瀏覽: 創寫假文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創寫假文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