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元旦文藝匯演(上)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元旦文藝匯演(上)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時間悄然而過,轉眼亦是幾年,在我們把心思全放到學習之際,元旦也即將到來。思緒萬千,回想起當年的文藝匯演,心中依是一陣溫暖。現在,我還像以前一樣期待着那熱情如火的盛會再度地到來,也許這會是我一生都無法忘卻吧。

  天還是那麼藍,風還是那麼柔,就跟多年前一樣,一切似乎都曾未變過。文藝匯演在下午2時準時開始了。雖然我們班坐在操場最後面,但也因如此,我們可以站起來觀看,而且不是說“距離產生美”嘛!

  開始時,先是中高年級的幾位同學在舞台上以琴聲為匯演拉開了激情的帷幕。開始時眾人喧鬧的聲音立刻被幽雅的琴聲所覆蓋,原來七上八下的同學們也坐下來靜靜地傾聽。我原本也想細細地欣賞這美妙的琴聲,只是因為——我看了看坐在我旁邊的譚恆超,他已經把手中的“故事會”合上了,也開始傾聽起來。“老譚,能把你的‘故事會’借給我看一會兒嗎?”我看見譚恆超的那本“故事會”正是新到的,所以第一反應就是找他借來看,至於什麼琴聲我早就給忘了。“噓——”譚恆超沒有理會我,兩眼注視着舞台。一曲完后,我的心思全放在了那本1月的“故事會”上,終於按耐不住了:“老譚,借給我吧,我很快就會看完還你的。”終於,譚恆超擰過頭面無表情地看着我,不答反問:“剛才的琴彈得怎樣?”我搖搖頭:“我沒有聽到,大概還不錯吧。”譚恆超皺了皺眉,語重心長地說:“老周,你想要看這‘故事會’的心情我能理解,但是現在不是時候,若剛才是你在彈琴,有人沒在聽,你的心情會是怎樣?待匯演結束后,我再把書借給你吧。”聽了他的話我臉立刻紅了,人常道:“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是啊,人家在匯演前辛辛苦苦地練了一個多月才能彈出方才如此美妙的琴聲,我這種做法就等於是讓人家的勞動成果付諸東流,原來自己在不知不覺中又做了一件“虧心事”。

  PS:元旦已經過了十天了,茉莉到現在才發上來實在是晚了。不過茉莉還是想把我們今年文藝匯演的情況告訴大家,對了,我、何夕、無痕都上舞台表演了哦,真是難忘啊!若想知道詳情,請關注下一集——元旦文藝匯演(下)

您正在瀏覽: 元旦文藝匯演(上)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元旦文藝匯演(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