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戒煙記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戒煙記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呼呼”一陣難聞又刺鼻的氣味從我鼻子旁飄過。你知道這是什麼嗎?對啦這就是令人討厭又危害身體的煙。

  手指微微波動,拿起一根煙就網嘴裡送很不得要把這煙整個吃掉,老爸這數百遍做的動作,讓我都可以背下來了。只要他做起這動作我們這一大家子就要忍受這地獄般的折磨。但是這有什麼辦法嗎?我們何嘗沒嘗試過讓老爸戒煙。但這戒煙不僅讓我們一大家子痛苦萬分,還讓爸爸過的那叫一個慘。

  不給他煙吧,他可憐巴巴。那小眼睛眨巴眨巴的讓人受不了。給他煙吧,眼淚馬上收回,迫不及待的抽出一根煙放在嘴裡,可是就是因為那一根煙,讓剛剛那可憐巴巴的老爸馬上變成了一個傲氣十足的人。看看剛剛那樣子在看看現在這樣子。“呵呵”真是一鮮明的對比。

  在不知到效果之前。我們當然沒放棄這戒煙計劃。

  “快還給我煙”“我沒這也是為了你的生命啊”瞧爸媽這第N次口舌之戰又開始了。但這一次的口舌之戰卻在我的意料只外,這一次居然比前N次的口舌之戰好很多。

  看,這就是我家的戒煙記,一次與眾不同的戒煙記,一次饒有趣味的戒煙記。六年級:劉星雨girl

您正在瀏覽: 戒煙記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戒煙記 暫無評論